返回顶部

借鉴新思维 促进新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6:29:41)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高启龙宋志勇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为帮助我州了解融资政策,进一步做好项目融资工作,6月3日上午,我州项目融资专题讲座在康定举行。讲座由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主持。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张莹女士和商业模式设计专家郑翔洲先生分别就《新型投融资业务介绍》和《新资本模式创新设计》进行了讲解。

  讲解中,张莹从我州经济发展融资需求分析、政府融资模式、新型投融资业务介绍及实践和全州投融资需求方案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郑翔洲从如何使企业既赚钱又值钱、从经营产品到经营人群、从创立品牌到打通渠道谈起,讲到了“互联网+”商业资本模式巨大的发展空间。

  赵波对两位专家精彩的讲授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县(市)委书记、县(市)长、州级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立即行动起来,带头深学,主动作为;特别是要在新经济发展模式下,结合专家传递的大量信息,借鉴新思维、新方法,把握关键要点,掌握操作方法,使资本运作的新思维、新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积极贡献。

  各县(市)委书记、县(市)长,海管局、亚管局局长,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财政局、扶贫移民局长和部分企业代表聆听了讲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