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职业素养 推动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8:52:1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杨碧  

  本报讯(杨碧)2月11日上午,全州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会在康举行。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出席会议。

  应培训会邀请,全国企业股权投资联盟顾问、区域经济学家、投资人、实战派企业家培训导师胡宏,就2017年民营企业家所要面对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讲解分析,详细介绍了中国企业家互助服务与网络社交公益平台(天乐岛)的运用,为我州企业家在今后更好地生产经营及融资筹资提出建议意见。

  会上,杜德清要求参训企业家们要认真主动地学习,进一步提升整体素养;要增强创新意识,促进企业不断升级壮大;要坚守诚信意识,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要强化社会担当,增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我州40家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以及部分州属国有企业和州级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