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地企合作 确保互利双赢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08:19:5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张涛  

  本报讯(记者 张涛)6月16日,大唐四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与甘孜州能源发展集团增资扩股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州与大唐四川公司、四川发展集团的战略合作正式落地。

  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潘明,四川发展集团总裁助理、产业投资事业部总经理李卓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何飚出席仪式并致辞,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宇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肖友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大唐四川公司全力支持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增资扩股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大唐四川公司着眼未来,在我州境内开发水电资源时,从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企业自身做大做强、当地群众利益等角度出发,正确处理了水电开发与和谐发展、环境保护等关系,在我州赢得了良好声誉。多年来,我州委、州政府十分重视和珍惜与大唐四川公司的合作,双方相互支持、相互尊重,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我州将全力支持大唐四川公司在州内开发涉及水电、矿产、旅游、农业产业化等领域的项目,切实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安全的建设环境,加强服务,促进大唐四川公司、四川发展集团在甘孜的投资早日见效,开花结果。希望大唐四川公司一如既往支持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的落地和竣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要统筹资源开发与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正确处理好开发与当地群众利益的矛盾,切实维护群众长远利益。同时,希望大唐四川公司积极参与我州脱贫攻坚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切实履行好国企的社会责任,为国有企业与当地党委政府的合作树立标杆,成为民族地区地企合作的典范。

  潘明说,通过几年来的密切友好合作,大唐四川公司已被甘孜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造福人民”的开拓务实之举所感动,更为甘孜州合作发展真诚、高效的作风深深感染。他表示,公司将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双方股东负责的原则,始终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理念,始终坚持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方向,认真履行协议的各项约定,着力加强合作项目管控,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精品工程、地企合作典范工程的要求,全力推进古瓦等项目建设,同时不断寻找扩大新的合作机遇,为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实现地企多赢合作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李卓说,自从四川发展集团与甘孜州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四川发展集团把甘孜州的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等作为双方重要的合作内容,今天签约的增资扩股协议就是一揽子战略合作协议的开端。我们相信,有大唐四川公司和甘孜州委、州政府的强力支持,四川发展集团一定不辱使命,在未来甘孜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伟大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发改委、州国资委、州能源发展集团、四川发展国康能源投资公司、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大唐乡城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