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08:31:26)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邓安宇  

  本报讯(邓安宇)日前,我州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正式上线。今后,我州的投资者在网上就可办理营业执照,实现企业登记申请、受理、核准等各环节均通过网上电子数据交换实现,申请人不用再到登记机关提交纸质材料,实现办照的“面对面”到“键对键”。

  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具有“公安护航身份认证、住建定位经营场所、工商归集登记信息、档案留痕登记全程”等特点。目前,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暂时开通办理股份有限公司和有限责任公司的新设,今后将覆盖到企业的其他登记环节。

  “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与全省同步开通,将进一步方便我州投资主体,为州外投资者节约大量时间、金钱,高效助推全州市场主体增量。”州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