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臻品野山珍 敢为天下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8:40:05)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杨珂  

  本报讯(记者 杨珂)7月18日,由雅江县人民政府,深圳市顺丰商业有限公司主办,康定恩珠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觅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孜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协办的顺风优选雅江松茸新品上市发布会暨雅江松茸地理商标授权仪式在雅江县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雅江县委、县政府立足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成功举办了“中国松茸产业发展高峰会”,雅江松茸得到了中国食用菌协会的充分认可和国内外朋友的青睐。雅江被授予“中国松茸之乡”称号,成功主办了“雅江·首届中国松茸节”和“雅江松茸美食体验月”等系列推介活动;成功注册了“雅江松茸”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在仪式上,雅江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雅江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打造“中国雅江松茸产业园”,力争5年内把雅江打造成为中国松茸产业强县和食用菌产业大县,使食用菌产业成为群众脱贫奔康的支柱产业。这次在州商务局、州电商协会的主导下,与顺风优选强强联手,广泛运用新兴媒体搭建平台,采取线下线上的营销模式,让雅江松茸飘香世界!

  据介绍,这次的“雅江松茸臻品”是甘孜州电商协会成立后的第一个生鲜项目,是协会臻品计划中第一款主推的农特产品。目前协会取得了“雅江松茸”国家地理标识的线上部分管理授权。以后协会将通过统一产品标识,统一包装形象,统一网络销售保护限价,规范供应链等方式,规范和统一雅江松茸的品牌形象。

  此次雅江县松茸成功跻身“顺丰优选”,依托顺丰集团强大的物流优势,将实现全程冷链与快速送达。可以在24小时内,将刚采摘下来的松茸送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手中,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品尝到最新鲜的雅江松茸。

  与此同时,在此次雅江松茸品牌对外宣传中,通过本报整合全国数十家媒体宣传营销中国松茸之乡雅江及圣洁甘孜雅江松茸臻品,取得了全国市场和消费者的初步响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