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州进入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时代

www.scol.com.cn  (2017-11-03 10:21:15)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邓安宇  

  本报讯(邓安宇)近日,笔者从州工商局获悉,截至10月26日,我州采用全程电子化为197户企业办理营业执照,企业登记“电子化”使用率达41.4%,位列全省第二,“电子化”使用水平领跑省内“三州”。

  据了解,自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上线以来,州工商局一方面加大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加强业务人员的能力提升,利用互联网+智慧工商系统,登记材料“一键生成”,实现工商营业执照办照从“面对面”到“键对键”,提交材料时间从“5×8”延伸到“7×24”。投资者足不出户,最快两天可拿到营业执照。极大方便了该州投资主体,特别是为州外投资者节约了大量时间、企业成本。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也使工商登记文书档案更规范、服务效率大提升、群众办事更满意。

  “我们将继续加大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使用力度,使这项便民、惠民的商改举措为市场主体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以简政放权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激活的‘乘法’,推动全州经济的跨越发展。”州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