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大旅游市场价格监管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44:21)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卢维平  

  本报讯(卢维平)按照州政府办《关于印发甘孜州旅游沿线三大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全州5A景区、4A景区及发改系统下发了关于规范我州价格公示牌的通知。

  通知要求,凡在我州行政区域内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的经营者,均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明码标价,规范自身价格行为。各景区必须使用藏汉双语,制作统一景区门票价格公示牌、景区运载工具及服务价格公示牌、机动车停放服务价格公示牌、今日房价价格公示牌样式和餐饮业、零售业使用的圣洁甘孜特色商品标价签、商品降价标价签。

  作为我州第一个5A景区,海螺沟景区表示,将以“圣洁甘孜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活动为契机,按照通知要求,率先规范景区门票价格公示牌、景区运载工具及服务价格公示牌、机动车停放服务价格公示牌、今日房价公示牌和经营者的明码标价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