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发挥协会职能 服务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12 15:35:03)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杨杰  

  本报讯(本报记者 杨杰)12月10日,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康举行。会议要求个私协会要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为奋力推进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做出新的贡献。

  今年以来,全州民营经济工作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准确把握我州经济发展现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督促落实民营经济政策措施,大力扶持了民营企业发展,保持了我州民营经济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截止今年6月,全州共登记个体工商户36332户,注册资金47.04亿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41%和36%。共登记私营企业4187户,注册资本437.40亿万元,同比增长35.85%和147.43%。全州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29.71亿元,同比增长9.2%,占全州GDP的34.7%,成为我州保持市场繁荣、拉动经济增长、增加财政收入、扩大社会就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

  来自全州18个县(市)和海螺沟管理局的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第二届理事名单,选举产生了新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