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合作拓展特色产品市场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28:48)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汪于曦  

  甘孜日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帮助康定特色农产品拓宽市场,近日,都江堰市商务局组织本市红旗连锁、青城八百里等重点商贸企业及电商平台企业等10人赴康定开展特色地方产品进商超及电商平台工作。

  考察团一行走进康巴情食品有限公司,康定蓝逸食品有限公司,达折渚生态有限公司,圣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了解当地企业特色产品,如奶制品、牦牛肉、黑青稞酒、藏香猪、香菇牦牛肉酱、野生菌等特色产品,为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合作创造了机遇与空间。在实地考察中,都江堰企业对当地企业从货物包装、产品设计、质量认证、物流运输、电商运营等方面作技术指导。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都江堰市援藏队希望通过都江堰市商超及电商平台企业为康定特色产品打开市场,创造合作共赢;都江堰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引导都江堰市商贸企业和电商平台企业为康定特色产品走进都江堰商超、打开都江堰市场服好务,并尽快推进双方企业深层次交流合作;会后,都江堰市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力为康定特色产品打开市场。

  据悉,下一步都江堰市商务局将建立对康定市的常态对口帮扶机制,帮助康定特色农产品扩大销售,增加当地特色产品经营户收入,将帮扶模式由输血式帮扶变为造血式帮扶,着力构建政府、社会、企业三位一体的帮扶格局,为康定市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汪于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