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档升级大手笔 力求游客更舒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09:23:27)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高启龙叶强平  

  图为游客在理塘濯桑无量河观景台拍照留影。

  本报讯(叶强平 文/图)9月26日,笔者从理塘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局了解到,该县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提档升级项目基本完工,国庆节就可以投入使用。

  今年4月,理塘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局邀请成都市领奥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建设理塘境内G318、227线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提档升级项目,项目计划投资800万元,建设G318、227沿线、节点旅游咨询服务站(设置住宿、医疗、救助、停车场、卫生间、观景台、标示标牌、垃圾处理、洗车加水等设施)。经过近半年的施工建设,目前,熊宗卡、尼西卡、霍曲吉祥牧场、高城镇西城门、禾尼乡睡佛、扎嘎神山、夏嘎牧场、濯桑无量河观景台、兔儿山观景台、毛垭温泉酒店及沿线乡镇、道班等站点项目均已收尾待验收,“十一”黄金周期间将全部投入使用。

  该项目的竣工使用,将会有效改善理塘县旅游市场环境、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带动两路沿线8个乡镇发展旅游服务行业和增加就业,拓宽农牧民的增收渠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