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高质量教育阵地 培育高品质人才队伍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8:49:28)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刘娅灵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娅灵)“我们现在有多少名教职工?每年培训多少人次?”13日下午,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深入州民族干部学校(行政学院)调研,向该校教职工传递了州委、州政府的新春问候。

  他边看、边听、边交流,实地走访了该校党员活动室、体育场、图书馆、信息教育中心等地,对学校的软硬件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干部职工座谈会上,赵波认真听取了该校工作情况汇报。他用有历史、有特色、有成效、有精神“四个有”,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建设成绩,认为该校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扛起了民族地区干部、人才培养的旗帜。

  他强调,州民干校(行政学院)在未来发展中要坚持“四个突出”,打造高质量教育培训阵地,培育高品质人才队伍。一是突出做“强”,质量立院,全面提升硬件建设水平,加力培养优质师资队伍,在打造高质量教育培训阵地上下功夫。二是突出做“优”,特色建院,着力体现民族特色、院校特色、服务特色,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主动为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在打造甘孜培训服务品牌上下功夫。三是突出做“活”,开放办院,充分整合运用校内校外、州内州外、系统内系统外资源,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在共建共享教学教育资源上下功夫。四是突出做“实”,从严治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班子队伍思想、作风和廉政建设,在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上下功夫。

  座谈会最后,赵波勉励州民干校(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州委即将开展的“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严格管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履职尽职,务求实现“思想认识上有新突破、能力素质上有新提升、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