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率先开通脱贫攻坚微信公众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8:37:40)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降措  

  本报讯(降措)“现在我只要登录微信,进入色达县旭日乡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了解乡里脱贫攻坚最新动态,还可以查找我家的基本信息,真的很方便。”村民勒娜高兴地说。

  为方便群众随时了解脱贫攻坚动态,该乡结合自身的实际,突出创新,在全州范围内率先开通脱贫攻坚政务微信公众号,主要设置了《朝阳最美》、《特色做法》、《旭日历史》三个一级栏目以及若干个二级栏目,新增自动回复功能、贫困户个人简介、贫困户家庭全家福、房屋照片及家庭成员照片与贫困原因分析及帮扶措施等多个板块。

  据悉,截至目前,该乡145户773人贫困户基本信息已全部导入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达162人次。 该微信公众号的开通,为当地群众了解最新脱贫攻坚动态提供了便捷,成为拉近党群干群关系的新桥梁、宣传脱贫工作的新阵地,打造“互联网+精准扶贫”的新平台,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主动关心、重视、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营造了脱贫攻坚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