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脱贫攻坚走前列 维护稳定立新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00:31)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叶强平 袁伟  

本报讯(叶强平 袁伟)2月25日至26日,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在理塘县蹲点督导维稳、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走在全州前列,在维护稳定上再立新功。

在两天时间里,罗振华先后走访了理塘县高城镇替然色巴一村及贫困户、囊索达吉藏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理塘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理塘县驻训部队基地及长青春科尔寺等地,参观了该县缉枪治爆成果展,亲切慰问了政法干警、武警官兵及长青春科尔寺僧侣。

罗振华指出,理塘县面临脱贫攻坚任务重、贫困面广、程度深等困难,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理塘干部的精气神俱佳,开展工作时办法多、创新多、亮点多,相信理塘县委、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全县各族儿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翻身仗”。罗振华强调,理塘县要切实解决好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宣传力度还不够、产业发展较滞后”等困难和问题,严格按照省、州提出的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落下一村一户一人,争取走在全州前列。

在慰问坚守维稳一线的政法干警和武警官兵时,罗振华指出,2017年,理塘县全面贯彻中央、省州委的方针政策,驻理塘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同全县各族人民一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思想,为理塘发展、民生、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执行反分维稳、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时冲锋在前,充分发扬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他强调,理塘县处在反分维稳的第一线,反分维稳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希望驻县各部队、武警官兵、政法干警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 在维护稳定、服务地方、助推脱贫、拥政爱民等方面再立新功。

在理塘县召开的“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大讨论工作座谈会上,罗振华要求,理塘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精准把握大讨论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开展好活动,大力营造心齐劲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竞相争先的良好环境,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精神振作起来,把力量汇集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为推动理塘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大动力。

在长青春科尔寺,罗振华还与寺庙高僧大德们进行了座谈,他希望僧侣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戒守法、爱国爱教。

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良军和联系理塘县的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蹲点督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