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监管规范零售药店经营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02:47)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刘娅灵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娅灵)为进一步加强对康定市区零售药店的监督管理,规范药品销售市场,提升从业者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为百姓营造安全放心的用药环境,州食药监局联合康定市食药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自21日起,对康定市区所有零售药店开展了规范经营行为的拉网式专项检查。

  据州食药监局药化品市场监管科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检查共抽调10名人员,分为两组,在本周内对康定城区近30家药店的资质证照是否齐全、基础管理是否规范、药师在岗情况、药品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非法购进药品、超范围经营或者其他违法违规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将采取立案侦查或责令其限期整改的方式,确保检查整改落到实处。

  据悉,下一步,州食药监局将在全州范围内开展零售药店经营行为大检查,确保我州药品市场规范、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