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州举行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9:30:41)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兰色拉姆)3月7日,由省人社厅、省就业局主办的2017年甘孜州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泸定县泸定桥广场举行。此次招聘,现场咨询5865人,现场报名4959人,达成意向协议共1852人(建档立卡合计412人)。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黄晓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晓东指出,此次招聘会是甘孜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招聘活动,是州委、州政府实施就业扶贫、推动劳动力转移输出的重大举措,更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东西部对口援助和劳务协作的具体体现。他要求,甘孜州各级人社、就业部门要切实担当担责,加强综合协调,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齐抓共促的整体合力;要抓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的落地落实,着力促进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要立足州情实际,找准就业创业工作与脱贫攻坚的结合点、切入点,积极探索就业扶贫的新路径、新方法,充分发挥“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积极效应。

  赵波指出,此次招聘会,既是省委省政府,也是省人社厅、省就业服务管理局重视支持我州脱贫攻坚事业的战略部署;是珠海市、德阳市贯彻落实国家东西扶贫战略和省内对口支援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州统筹推进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的重大举措。他希望州内广大求职人员,抓住机遇全力展示自身所长,努力赢得用工企业的亲睐;希望各用工企业,心系甘孜、情倾甘孜,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招录我州求职人员。同时,州级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求职者称心、让企业满意。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445个,涵盖土木工程、电子信息、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