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康定升航服务区房屋征迁进展顺利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09:11:31)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刘燕  

  本报讯(刘燕)3月22日,笔者从康定市雅康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办获悉,截止22日,雅康高速升航服务区房屋征迁及人员过渡安置协议已累计签订119户,404人,签约率达90%以上。3月25日,该区域开始倒房。

  据了解,自雅康高速征迁协调工作展开以来,康定市雅康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办始终把宣传和动员工作作为重点来抓,采取召开会议、印发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将雅康高速公路建设的目的意义、征地搬迁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到村、到户、到每一个人,让群众搬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同时,在沿线乡镇、村组对征地搬迁集体帐目、分户帐目分类别、分项目进行全面公示,使农户补偿费数额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一律置于阳光之下,接受群众监督。“群众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在不违反国家政策法规的情况下,我们要尽量维护老百姓的利益。”康定市雅康高速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刘云贵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