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切实保障食品药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08:39:58)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  

  本报讯(州食药监局)近年来,我州把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并重,构筑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防线,重拳打击食品、药品、保健食品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障食品药品安全。

  加强业务培训,强化安全引导。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药品从业人员培训,明确授课人员、授课时间、授课内容、授课对象,印发培训活动方案及相关资料,明确培训目的和要求。完善宣传机制,强化教育引导。大力组织开展食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深入到广大群众中去,向群众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充分利用广场集中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散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食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食药品安全意识。强化药品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结合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内容,对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药品经营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严肃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