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电商发展 助力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8:29:11)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杨财婷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财婷)6月2日,记者从全州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部署会上获悉:到2017年底,我州将建设1个州级电商孵化中心,5个县级电商综合服务中心,91个乡(镇)电商服务站,397个村级电商服务点的目标任务。州政府副州长何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了州委、州政府脱贫攻坚和电商扶贫的工作要求,对今年电商扶贫和切实做好全州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作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州电商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和项目保障,抓好各项工作的监督落实,为下步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我州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建设需要转变观念,加强政企对接;锁定目标,落实责任体系、落实组织领导、落实督察考核;突出重点,抓住产业布局、加强主体培育、抓住时间节点;抓实见效,强化行业监管、强化行业自律、强化舆论宣传;把握机遇,提高服务体系效率、提高网货质量、提高扶贫效益。各部门及企业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强抓机遇、主动作为,努力把电商扶贫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

  各县(市)分管副县(市)长、我州电商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