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大宣传力度 营造良好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08:31:18)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兰色拉姆)7月7日,由州卫计委、康定市卫计局和州经委药业办共同举办以“全面实施《中医药法》,推动健康新甘孜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情歌广场开展。活动旨在提高全社会对我州中藏医药发展的认识度和关注度,扩大《中医药法》的社会影响力,营造我州中藏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制宣传区、名藏医或名中医义诊区、中藏医适宜技术展示区、藏药和藏医医疗器械展示等展区,并进行了《中医药法》及中藏医药、养生保健、治未病理念等方面的知识普及;免费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免费义诊1300余人次、健康咨询3000余人次、中藏药保健知识1200余份。

  “中医药与民族医药相互融合是今天活动最大亮点,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州中藏医药的悠久历史及特色服务,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中藏医药文化、中藏医药知识和中藏医药健康养生等服务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为进一步推动我州中藏药事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都江堰市中心医院援藏医生魏琪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