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40多辆大货车为游客让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8:44:29)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叶强平  

  本报讯:(叶强平)10月4日,中秋佳节,理塘县公安交警大队为停放在县城边“八一”草坝大货车临时管制点的驾驶员送去月饼和饮料,感谢他们为了游客平安畅通停运让路。

  今年国庆旅游黄金周,根据道路交通现状和目前旅游形势及特点,车辆流量大幅增加,为保障“十。一”黄金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理塘县决定从9月30日0时至10月6日24时,国道318线理塘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5轴以上(含5轴)重型货运车(拖挂车),设置管制点,严禁管制车辆在管制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路段行驶。

  虽然提前发布了公告,但一些大货车司机因种种原因,未能在管制时间前驶离该路段,截止10月4日上午,有140多辆大货车不得不停放在临时管制点。为游客让路,大多数货车驾驶员还是能理解,从西藏昌都拉矿石到成都的山东驾驶员赵蒙说:“开车在外,图的就是平平安安,虽然我们多耽搁了几天,但游客一路畅通玩高兴了,觉得自己的付出没有白费。”经常跑川藏线的雅安驾驶员王世平说:“大货车停在草坝上,早晚有警察巡逻不担心货丢失,有的驾驶员还趁此机会跑去旅游,今天还给我们送来月饼,多等几天没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