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迎十九大故事会感人肺腑

www.scol.com.cn  (2017-10-18 08:31:38)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曾矛  

  本报讯(曾矛)为充分展示稻城县在生态建设、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10月15日,稻城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稻城这五年”故事会。

  15名参赛选手以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文化繁荣、生态环保、依法治理、基层党建、社会事业发展等主题,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具体事例和稻城人的视角,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全方位讲述建设“美丽生态、创新开放、繁荣小康”新稻城的新气象。

  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有的伴随着激扬的音乐高亢抒情,有的随着轻柔的节奏娓娓述说,有的豪情奔放、尽展风采。

  参赛选手结合稻城变化、自身经历、所见所闻激情演讲。演讲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台下观众听得认真,台上选手激情飞扬,整个演讲活动,在观众中产生强烈共鸣,激起了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