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州文化产品闪亮深圳文博会

www.scol.com.cn  (2018-05-14 10:55:10)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宋志勇  

  图为深圳市民现场体验磨糌粑。

  甘孜日报讯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文博会,让我们推介文化产品的同时,更让我们在这里学到了更多的新理念,让今后的产品更有创意、更加丰富、更能让消费者接受,促进产品走出去。”5月10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后,我州文化产业馆里忙碌的参展商们如此说道。

  开馆刚开始,我州独特文化产品就吸引八方来客参观。在展厅正门前,德琼庄园农业文化有限公司扎呷现场演示石磨推糌粑,他一边推一边说道,糌粑是青稞炒熟后磨成的面,是天然的绿色食品,是藏民族千百年来的传统主食之一。此时,很多深圳市民都停住了脚步,品尝产品的同时,也亲手体验这古老的手工制作工艺。

  而在同一地点的另一侧,省级藏文书法传承人巴松邓珠的藏方书法也吸引着众多爱好书法市民前来观赏。巴松邓珠说,感谢州委、州政府搭建的平台,借这次难得的机遇,把作品展示好、宣传好,让全国各地的人们更多地了解我州民族文化。

  记者 宋志勇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