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州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9:00:48)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王会兵  

  本报讯(王会兵)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全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于2016年12月24日启动,经过考生网上报名、现场照相、采集指纹和网上缴费等几个阶段,截至3月20日,我州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

  今年我州参加普通高考报名人数共5963名,与去年相比,报名总人数增加了397人,增长率达7.13%。其中文科考生3220人(藏文加试2495人、彝文加试228人);理科考生1080人(藏文加试352人、彝文加试75人);艺体类考生600人(艺体文:502人、艺体理:98人);藏单类考生598人(藏单文:434人、藏单理:158人、藏单艺体文6人);对口高职类考生465人。

  自高考招生报名工作全面启动以来,为使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够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政策、规定和相关要求,州招办和8个县(市)报名点充分利用广播、电视、QQ、微信、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报名须知,使每一位考生及家长能知晓报名时间及要求。报名期间,工作人员积极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合理安排网报时间,指导考生网上信息填报,同时,康定市、泸定县招办工作人员还从一切为了考生的角度出发,在成都设立信息采集点,方便在州外就读考生能按时完成指纹录入和身份证采集。为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落实招生信息公开制度,规范公开程序和内容,提升信息公开时效,各报名点严格按照招生政策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对随迁子女、少数民族加分、免费师范、各类专项报考条件所需的学籍、户籍进行了严格审查,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确保了每位考生基础信息真实准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