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督查整改 确保森防工作见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8:41:33)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宋志勇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3月24日,州森林防火指挥部召开指挥部成员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州森林防火情况,就指挥部成员单位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州政府副州长、州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何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近期雅江县森林火灾及我州森林防火工作情况通报后,何康林强调,今年,我州森林防火工作十分艰巨,特别要对输电线路进行认真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必须抓紧督查整改到位。州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要立即深入联系县(市)开展明察暗访,不折不扣抓实各项措施落实,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何康林指出,当前,我州防火形势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必须认真贯彻好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长肖友才指示精神,尽职尽责,努力消除火灾隐患。今后2个多月是火险最高、火患最多和防、扑火任务最繁重、最艰巨、最关键的攻坚时期和决胜阶段,各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在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压实责任,全力在火源管理上下功夫,在防火保障上下功夫,组建好专业打火队伍。要认真履行森林防火职责和义务,服从指挥,形成合力,主动作为,健全机制。要加强对各县(市)的督导检查,根据森林防火阶段性工作重点,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隐患排查必须落实到位,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取得实效。

  州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会议决定,4月10至4月20日期间,38个成员单位将组成18个工作组分赴18个县(市)、海管局、亚管局、8个森工企业督查39项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每县(市)至少抽查5个乡镇、10个村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