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 到稻城县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09:03:0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刘贵芳  

  本报讯(刘贵芳)日前,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在稻城县巨龙乡开展献爱心活动,向学生们捐赠爱心书包、水杯、字典等学习用具100套,总价值达2万余元。

  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在发放仪式希望受助的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要振奋精神,克服暂时的困难,善于与困难挑战,敢于战胜困难;要牢固树立人穷志不穷的精神,在学习上狠下功夫,以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以今后的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爱戴,做一个热爱祖国、奉献社会、品学兼优的人才,为建设幸福稻城做出新的贡献。

  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还参观了然央村扶贫新村建设项目、瓦龙村蜜蜂养殖项目,并表示将给予瓦龙村农民专合社产业资金扶持。期间还看望了同古村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