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善地英才”获表扬

www.scol.com.cn  (2017-12-04 09:58:52)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  

  本报讯(县委中心报道组 刘伊莎)11月30日,德格县召开首届“善地英才”表扬大会。专业技术、民族手工艺、南派藏医药、经营管理、文化艺术及文化传承、致富带头人、县外专家学者、爱国宗教界人士共89人获表扬。

  表扬会现场,该县领导向“善地英才”代表颁发了证书、奖杯及奖金。

  州文化馆馆长扎西斑鸠在表扬会上代表“善地英才”发言。他说:“作为在外地工作的德格人,能够成为‘善地英才’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县委、县政府营造出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是鼓舞人心的。希望德格县委、县政府让‘善地英才’成为德格文化名片,得到社会各界认可。”

  该县县委书记在会上表示,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表扬各领域、各行业拔尖人才,充分汇聚优秀人才资源,为实现全面同步小康德格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现在德格县人才的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县委、县政府支持人才的力度越来越大,我们人才的地位越来越高,人才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但对于人才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担当也越来越重,我一定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主动投身到德格建设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受表扬的县藏医院主治医师雄呷激动地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