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康定机场集团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状

www.scol.com.cn  (2017-12-18 10:31:20)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刘小兵  

  本报讯(记者 刘小兵)12月15日,四川省总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康定机场集团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充分肯定了康定机场集团公司在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指出此次颁奖是对康定机场集团公司在狠抓安全高效运营,深推“安康杯”竞赛活动等工作的肯定。胥纯希望全体受到表彰的单位(企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康定机场继续弘扬当代民航精神,继续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抓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