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慷慨献爱心 真情暖学子

www.scol.com.cn  (2017-12-29 11:27:29)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土登  

  图为捐赠现场。

  本报讯(记者 土登 文/图)12月22日,巴塘县雪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巴塘县中咱片区寄宿制学校捐赠了联想一体式电脑20台、佳能大型双面多功能复印机一台、大功率15寸功放音箱一套、湖山8公斤洗衣机5台、纯羊毛毛毯330床、学生加厚纯棉校服442套、教职工防寒大衣76套等价值30万的教育教学物资。县教体局、中咱镇政府负责人、中咱片区寄宿制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巴塘县雪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扎西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到捐资助学的爱心公益活动中,关心和支持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不忘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让更多的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该县教育局负责人向巴塘雪域矿业有限公司的爱心助学行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学校广大师生要把感谢和感动化为自强不息的实际行动。学生家长纷纷感谢雪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善举,表示会尽最大努力配合学校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让他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学生代表表示,将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并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