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山远水》揭开面纱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48:50)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张嗥  

  甘孜日报讯 昨(22)日,在康定“四月八”跑马山转山会民俗节庆活动当天,由中国当代著名摄影家、康定市荣誉市民王建军担任艺术总监,编制完成的《高山远水》画册,在康定剧场举行发布仪式。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郭达,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艺术家牛群,中国曲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曲协主席张旭东及康定市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仪式。

  据康定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高山远水》画册的制作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摄影视角全方位展示康定在发展生态旅游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从去年开始,康定市面向全国各地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征集了1万余幅摄影作品,并从中遴选出56位摄影家的192幅作品,进而编制成《高山远水》画册。据悉,高山远水画册展现了康定自然之美、人性之美、和谐之美、发展之美,展示了康定别样光影世界。目前,州新华书店是该画册唯一指定的销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