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色达贫困群众喜领爱心物资

www.scol.com.cn  (2018-06-04 13:34:41)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尼公  

  甘孜日报讯 5月29日,色达县17个乡镇和3个社区的7560户困难群众领取到了成都海关、乐山海关及县民政局发放的价值300余万元的救助物资。“谢谢党和政府,谢谢成都海关和乐山海关,不仅帮我们发展致富产业,还送来了爱心救助物资。我们要不等不靠,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脱贫奔康。”领到救助物资的困难群众激动地说。

  乐山海关关长于勇表示,通过捐助物资,希望能帮色达县困难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他祝愿色达贫困群众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力更生,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

  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感谢成都海关、乐山海关着力帮扶色达贫困群众提高生活质量。色达将发扬“抗缺氧信仰更坚定,抗缺氧斗志更高昂,抗缺氧干劲更充足,抗缺氧工作更实在”的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厚植爱党感恩思想基础;建立救助台账,强化跟踪监督,务求实效,确保爱心物资发放到最急需的困难农牧民手中。

  据了解,此次300余万元的救助物资包括:县民政局发放毛毯687床、羊毛毡子687床、藏装687件、棉被590床、大米7560袋、清油7560桶;海关捐赠衣物8090件(套)、生活必需品164件、农用器具201件。

  县委中心报道组 尼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