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童音诵古韵 经典有新声

www.scol.com.cn  (2018-06-11 10:36:09)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张磊  

  甘孜日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指导意见,推动优秀数字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共享,引导全国少年儿童充分利用数字图书馆优质资源,激发对中华传统文化经典的阅读学习兴趣。6月8日,由国家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州委宣传部、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州图书馆联合18个县级公共图书馆承办的甘孜地区2018少儿诗词在线诵读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康定市回民小学的同学们诵读了《水调歌头》《卜算子.咏梅》等经典诗词,让同学、家长们感受到经典诵读的魅力。州图书馆负责人对2018少儿诗词在线诵读活动的目的意义,具体的参与方式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勇于参加活动,展现甘孜州少年儿童诵读的魅力,争做“诵读小状元、诵读小达人、诵读小诗童”。

  记者 张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