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5:03:00)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高启龙张涛  

  本报讯(记者 张涛)8月1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在康定分别会见了广州融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向阳、广州赛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永旭、重庆民盈投资公司董事长何为民、北京行知探索公司副总裁刘洋、江苏波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宁等部分知名企业负责人一行,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进行了广泛交流。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陪同会见。

  会见中,益西达瓦指出,州委、州政府先后两次召开招商引资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多次修订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持续开展投资环境整治,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招商引资体制机制。这次康巴艺术节闭幕后,我州还将出台一系列促进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政策措施。今天的甘孜,已经成为投资的热土、生财的宝地。他希望在我州有投资意向或已入驻的企业一定要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守护原生态、传承原文态、留住原著民”的原则,到甘孜多走走看看,深度考察,发掘新的投资机会,在多领域共谋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对相关具体项目,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和沟通交流,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益西达瓦表示,我州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和甘孜达成更多合作项目,我州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各家企业在甘孜创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企业家们表示,甘孜州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区位优势突出,经过近几年的持续发展,目前已具备较好基础。特别是在上午召开的投资推介会上,聆听了甘孜州党政主要领导同志的讲话后,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甘孜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高效的办事环境,感受到了甘孜的投资空间大、发展潜力大,更加坚定了公司在甘孜扩大合作、加大投资的信心和决心。面临难得机遇,企业将抓住机遇,认真研究合作项目,扩大对接范围,精诚合作,实现互助共赢。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各要素保障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