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坚守金字招牌 担当社会责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0:15:46)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高启龙张磊  

  本报讯(记者 张磊)9月2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与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汤勇带队的工作组进行座谈。

  座谈中,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目标,汇报了在我州开展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家大型综合施工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先后被国家相关部委、行业协会评为“中国500家最大建筑业企业第一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中国施工管理优秀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众多荣誉。目前该公司与州政府签订了丹巴、石渠、色达等8个县的农村通乡公路打捆总承包协议,正在建设国道317线雀儿山隧道Q2标段,已完成省道215线九龙县至凉山州界公路改建工程TJ1合同段、色达县XV18线色柯镇至色尔坝段公路改建项目。该公司的雀儿山项目部获得2016年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2016年“中国中铁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等称号,在2015年甘孜州信誉评价中获得第一名。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赵波首先对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州工程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参与我州的工程项目建设中以严格的组织管理和又好又快的建设进度证明了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重诺守信的优质企业,是有着“金字招牌”的公司。希望该公司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要保持本色、保证红旗不倒,用实际行动坚守住这块“金字招牌”。

  赵波要求,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要与各级地方政府建立良好的信息互通机制,加强沟通,及时汇报工程情况,各级地方政府要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要与各级地方政府共同携手,守住防线、坚守底线,把工程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要建立与州级层面的工作会商机制,一季度或半年定期进行工作对接,作好协调联动。中铁全局集团有限公司要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我州的脱贫攻坚工作,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实现双赢互赢的目标。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