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8:14:1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兰色拉姆)昨(5)日下午,我州“两会”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在康定剧场召开,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严肃换届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党中央和省委、州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州“两会”圆满顺利召开。

  州委副书记李江,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刘吉祥作了讲话。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谭晓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参加州“两会”的各代表团代表及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省委换届风气现场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在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三案”通报和《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 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镜鉴》和《警钟》。此外,人大代表王雪丹在进行大会公开承诺,大会最后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各代表要吸取“三案”教训, 严肃换届纪律,时刻保持高度清醒。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多的规矩,更重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代表的职责,确保州“两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省委就严肃换届纪律反复敲响警钟,州委就严肃换届纪律多次提出明确要求,这次州“两会”更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会议全过程。代表们一定要切实增强抓好人代会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定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千万不能思想麻痹、行动松懈;一定要做到守住底线、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真抓严管敢担当,始终做到履职尽责。把州“两会”的任务完成好、落实好,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各代表和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落实好教育引导责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州“两会”圆满落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