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工作水平 推动创新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08:44:47)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宋志勇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2月27日,2017年全州国土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提出,2017年全州国土工作要围绕州委州政府提出的战略布局和总体工作思路,认真开展“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大讨论活动,积极服务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为全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州政府副州长何飚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呷、州政协副主席陈洪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州国土资源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保护与发展并重的原则,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为全州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建成高标准基本农田4260公顷,新增耕地733.33公顷,新增探明矿产资源量332.22万吨。全年受理审批服务事项264件,办结264件,按时办结率、群众满意率、限时办结率均达到100%。

  会议强调,2017年全州国土资源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土资源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州委中心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干正事、干实事、干成事,国土资源系统要在打翻身仗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要认真开展“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大讨论活动,比学习,提升能力走在前;比作风,高效工作走在前;比实绩,履行职责走在前;比创新,破解难题走在前;比廉洁,严于律己走在前。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国土资源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与州委州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为着力推进2017年全州国土资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州人民政府与18个县(市)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州国土资源局作了2016年全州国土资源工作报告,康定市、泸定县和甘孜县进行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