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造一流班子 建设一流队伍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8:29:0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张磊  

 

刘成鸣在全州党政系统办公室主任暨业务培训工作会上批示强调

打造一流班子 建设一流队伍 干出一流业绩

本报讯(记者 张磊)4月20日,全州党政系统办公室主任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委办公室的职责定位和职能作用,着力提升党办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力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会前,州委书记刘成鸣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州委常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格绒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批示中指出,长期以来,全州党办系统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四个更高”重要指示为引领,夙兴夜寐、殚精竭虑,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服务保障州委“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推动全州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州党办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东明重要批示,以及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时刻牢记“党办姓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准确把握党办的职责定位和政治属性,充分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他要求,要坚持做到政治品格最忠诚、工作落实最出色、能力素质最过硬、令行禁止最坚决,打造一流班子、建设一流队伍、干出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党委办公室作为党委服务最直接、联系最广泛、保障最关键、运转最核心的综合办事机构,承担着“参谋部”“指挥部”和“后勤部”职能,地位特殊、作用关键、职责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州党办系统务必要充分认识所肩负职责的重要性,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省委东明书记“四个更高”要求,以及州委书记刘成鸣“四个最”“三个一流”的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州委“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振奋精神、忠诚履职、不负使命,扎实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党办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打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忠诚于党的核心,坚定理想信念;要忠诚于党的事业,推动各项工作;要忠诚于党纪党规,永葆党员本色。二要紧扣中心大局,更好履行推动落实的基本职能。要服务大局谋在前;要统筹推进做在前;要聚焦重点干在前;要强化督查抓在前。三要突出主责主业,努力争创精益求精的工作标杆。要进一步提升办文质量,增强办事效率,提高办会水平,加强机要保密工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四要强化能力生成,切实筑牢服务保障的内在基础。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分类指导,坚持注重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州委组织部、九龙、雅江作大会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