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州政协组织新进政协委员、干部赴京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09:00:51)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黄礼霞  

  本报讯(黄礼霞)为进一步增强新进政协系统干部、委员的职责意识和使命意识,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基本职能。近日,州政协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组织举办“甘孜州政协系统干部(委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州政协机关及全州18个县(市)本届新进政协班子的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州政协委员8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州政协换届后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本次培训为期7天,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既有政协工作专题辅导,又有两会精神层次解读,还有现场教学参观活动。特别是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有理有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也非常切合基层政协工作的实际,为参训人员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启迪。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一致认为,州政协组织的这次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尽管时间短、课程多,但成效好、收获大,理念得到了更新,视野得到了扩大,进一步提高了参政议政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学习成果贯彻运用到政协的日常工作中去,用扎实作风、良好素质,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做出积极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