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8:24:30)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张涛  

  本报讯(记者 张涛)6月2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甘孜州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方案》《关于表扬2016年度全州优秀商贸流通企业的请示》《甘孜州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用于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事宜。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州政府副州长何飚、苏海军、程静、康光友、郑天强、高展,秘书长程永红出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甘孜州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以实现国土空间开发格局进一步优化、生态产业长足发展、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生态文明制度基本建立、生态文明社会风尚基本形成为目标,坚持创新理念、深化认识、生态优先、协调发展、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基本原则,不断完善立体生态格局,努力建设雪山湖泊交相辉映、森林草地相得益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甘孜”。

  会议审议了《关于表扬2016年度全州优秀商贸流通企业的请示》。会议要求,要强化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树立标杆,加大宣传,做大做强,打造品牌,不断提升“圣洁甘孜”品牌的影响力,推进商贸流通业加快发展。

  会议审议了《甘孜州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用于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大整合力度统筹推进村卫生室建设,强化人员培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会议强调,要根据工作轻重缓急,按照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效率优先的要求,加大财政资金统筹整合力度,体现集中财力办大事的优势,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和监督检查,确保资金安全、项目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书面形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