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方百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08:28:59)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宋志勇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7月14日,2017年全州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在康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相关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州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17年全州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步打算。州旅发委、州财政局、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成员单位就涉及本单位、本系统改革事项进行了补充汇报。

会议认为,自2014年深化改革以来,州经济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落实了47项具体改革事项,出台了11个重点改革方案,基本达到州委改革要求,改革工作推进有序、成绩可圈可点。但客观分析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仍存在思想认识不足、履职尽责不好、工作落实不力、推进措施不实、统筹兼顾不全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对号入座,主动担责、主动整改,细化措施、全力攻坚,加力加劲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既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年,也是省委确定的改革落实年,更是我州确定的改革攻坚年。州级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紧紧围绕全州经济体制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深化经济重点领域改革。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改革导向、特色导向和创新导向,必须全面落实2014年以来出台的11个改革方案。 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国家和省重大改革工作对接,全力推进规定动作,努力做好自选动作,做到无遗漏、不拖延、高质量。州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对照相关改革事项逐项销账,对落实不力的改革事项严格问责,对不适应的改革事项进行修改调整。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担当,深入贯彻我州2017年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改革要求越高、越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改革任务越重、越要把握节奏抓好落实,工作困难越多、越要树立攻坚克难精神,履职担当,真抓实干,千方百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