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州十九大安保维稳视频调度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18 08:25:45)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张涛  

  本报讯(记者 张涛)昨(17)日下午,全州十九大安保维稳视频调度会在理塘县召开,对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州安保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在联系县分会场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在理塘主会场主持会议。

  肖友才指出,今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级各部门、驻地驻训部队、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党的十九大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社会大局总体和谐稳定。特别是9月以来,州委、州政府相继召开系列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近期,州级联系领导、州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18个督导组全部下沉到各联系县(市)蹲点指导,大家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党的十九大在明天即将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大事喜事盛事,大家务必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保持工作定力,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肖友才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大家必须保持高度敏锐,必须保持工作定力,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必须突出工作重点,必须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以最高的要求、最强的部署、最实的措施、最佳的状态,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务必实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可控”和“六个坚决防止”的目标,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到州督导调研指示精神。全州18个县(市)、海管局、亚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措施办法。

  联系理塘县的州级领导和州级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州委第十四督导组全体成员,理塘县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维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理塘县主会场参加会议。联系各县(市)的州级领导、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州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县(市)、海管局、亚管局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州、县(市)维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