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履职担当 狠抓工作落地

www.scol.com.cn  (2017-10-24 08:52:21)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  

  本报讯(州纪委)10月19日至21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谭晓政先后深入德格县麦宿片区、柯洛洞片区和玉隆片区开展工作督导和“走基层”活动。每到一地,谭晓政认真倾听基层意见,仔细询问基层情况,切实解决基层困难,真正把“少开会、讲短话、抓落实、见行动”理念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蹲点督导期间,谭晓政与乡党委政府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他要求,县乡党委政府要把工作力量下沉一线,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通过“一看、二问、三查、四果断”等举措,坚决做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着力做好维稳安保工作;要进一步吃透政策,做细工作,采取“种养结合”的方式,加力发展致富产业,进一步拓宽贫困户致富增收渠道,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切实把纪律严起来,推动“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在与村组干部座谈交流时,谭晓政要求村组干部要切实转变观念,加强思想引领,统筹抓好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输入式”扶贫与“内生式”扶贫相结合、传统农牧业与民族民间手工艺相结合,不断加大贫困群众技能培训力度,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参与专合组织,鼓励更多的贫困群众务工增收,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切实让自主创造的财富如同泉涌般源源不断、流之不竭。

  在寺庙督导调研时,谭晓政与更庆寺、八邦寺、佐钦寺管委会主任亲切交谈,要求寺庙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大是大非面前必须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坚决有力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要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委政府工作,持续巩固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