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砥砺奋进做好各项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7 08:48:2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周帆亚玛泽巴  

  本报讯(亚玛泽巴)10月18日至24日,州政协主席向秋率队赴炉霍调研督导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炉霍县泥巴、卡娘、上罗科马乡,向秋与各级党员干部、寺庙僧尼、基层群众零距离交流,认真听取基层工作人员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炉霍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各类维稳措施,最大限度地“过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社会面防控,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迅速有效处置;要把做好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他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在乡镇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

  调研督导期间,向秋对干部扎根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帮扶脱贫奔康,维护炉霍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近年来炉霍发力“脱贫攻坚”,各乡镇扶持产业发展等情况表示赞许。他要求,炉霍县要突出脱贫攻坚工作的可持续性,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和能力,确保真脱贫、不返贫。

  每到一处,他都同乡镇党委、政府“一把手”、青年干部、村两委干部、普通村民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的航标,是我们基层工作者努力的方向,是老百姓期盼幸福小康生活的动力,一定要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明确方向,提高标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州政协秘书长拥措、联系副秘书长及炉霍县政协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