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让干部红脸出汗 力促两项法规落实

www.scol.com.cn  (2017-11-03 10:25:54)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  

  (紧接第一版)受诫勉的干部签订了《承诺书》。州纪委、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州纪委相关负责人从强化纪律意识、深刻检视反思、重申纪律要求三个方面,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家产清、家事明”的“干净”干部。

  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强调,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吏的重要途径,是防止“带病提拔”的重要手段,是严管和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造成领导干部未如实填报的原因,问题在对填报有关政策把握不准、根子在党性原则不强、关键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核心在自我要求不高;大家要对标整改,引以为戒,树牢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准确把握有关填报要求,应报尽报,准确报告,自觉接受组织函询,坚决做到忠诚、老实地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会上,受诫勉的26名干部现场签订了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承诺书》,向组织郑重承诺:今后一定全面、如实、规范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如再出现漏报、瞒报,自愿接受组织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