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阳光评议”今年预脱贫户

www.scol.com.cn  (2017-12-12 15:33:31)  来源:甘孜日报  
编辑:田珊  

  本报讯(县委中心报道组 唐梦娜 刘燕)近日,康定市三合乡在各村召开村级贫困户脱贫群众评议会,对该乡今年预脱贫贫困户进行公开评议。经过评议,大家一致认为,该乡46户、170人预脱贫贫困户达到脱贫标准,确认脱贫。

  会上,相关负责人再次对贫困户脱贫条件及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对预脱贫贫困户“一超六有”情况严格对照脱贫标准进行公开确认。

  据该乡工作人员介绍,评议前,该乡组织各相关人员和联系单位,对贫困户、贫困村的各项情况,特别是贫困户收入、支出、家庭条件、家庭成员发展等情况,作了细致全面的详细了解,在清楚明白的基础上,进行多方评议,体现了脱贫攻坚公平公正的退出机制和流程。

  据了解,这样的评议会在康定市其他有2017年预脱贫贫困户的乡镇同样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