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青羊区为帮扶工作队“开课”

2022-06-28 10:3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兰珍

到乡城县考察调研“苹果+藏猪”农业现代园区。青羊区第六批对口帮扶得荣县工作队供图

川观新闻记者 兰珍

近日,成都市青羊区第六批对口帮扶得荣县工作队集中组织开展了政策规定学习和“乡村振兴”知识竞赛活动,以“学习+比赛”的形式巩固提升队员项目资金管理的能力水平。

开展“乡村振兴”知识竞赛。青羊区第六批对口帮扶得荣县工作队供图

据悉,2022年,青羊区帮扶得荣县共有14个新建项目、3个续建项目,总计投入援建资金2600万元。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高效落地落实,青羊区第六批对口帮扶工作队邀请成都市青羊区发改局、财政局相关专家人员赴得荣县,从项目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开展针对性和实用性的授课,从筑牢根基、提升能力上下功夫,以促进和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工作队还赴乡城县考察调研乡城县农特产品集中加工园区、“苹果+藏猪”农业现代园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技改项目和基层社会治理平台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资金投入、运行管理及辐射带动效益;同时就帮扶项目的立项程序、推进过程、项目审计和移交等方面与其他帮扶队进行深入探讨,学习先进经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