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格县23例白内障患者接受公益免费复明手术

2022-06-24 15:2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兰珍

“点亮美丽乡村—狮爱光明德格行”公益先锋队

川观新闻记者  兰珍

6月21日,由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与德格县人民医院等共同组织的“狮爱光明·德格行”公益活动,来到德格县普马乡绒达村,开展对10户残疾人家庭的走访慰问和调研。之前的6月20日,此次公益活动已组织为德格县人民医院23例适格指征白内障患者,圆满完成复明手术。

公益先锋队医护人员对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核筛查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是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受德格县委、县政府及德格县人民医院邀请,联合广东狮子会北部湾服务队、大连聚莲队,携手成都京东方医院,为德格县白内障患者提供的一次免费复明手术。白内障患者自费部分由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及友区全额捐赠,手术所需的专家技术、设备和药品耗材由成都京东方医院捐助。

手术后公益先锋队和患者

图片来源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