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荣县举办“花开太阳谷—寻找最美桃花”系列活动

2022-05-26 11:4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兰珍 张莹

张莹 四川在线新闻记者 兰珍

3月29日,得荣县首届太阳谷“桃花仙子”选拔活动总决赛在白松镇“十里桃林”落下帷幕。

决赛现场,选手们拼颜值、才艺,秀内涵、实力,通过演说、舞蹈、歌唱、走秀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当地民族文化魅力,诠释“桃花仙子”才艺俱佳的形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现场评委评选出的前三名选手分别获得“赛康梅朵”、“恩康梅朵”、“玉康梅朵”的称号,进入复赛的其余10名选手获得“康波梅朵”的称号。

据悉,此次“花开太阳谷—寻找最美桃花”系列活动,以桃花季为契机、以“世外桃源 阳光谷里 桃花秘境 遇好运”为品牌、以“赏、游、娱、食”为载体,通过举办文艺汇演、摄影、写生、书画、散文、选美、抖音短视频等大赛活动。以花为媒,多角度展现白松“桃花源”的魅力风光,加快得荣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数据显示,自3月28日活动启动以来,获得线上、线下观众的热情支持,直播场均观看人数达1.5万次。此外,自3月28日开始,截止到4月10日,白松镇“十里桃林”还会邀请各地优质视频博主、广大摄影爱好者以短视频、 照片等形式,围绕白松镇桃林美景、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等展开影像创作,通过评委与网上投票两种方式,评选出最具感染力的视频、照片,并给予奖励。

图片来源得荣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