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九龙县新增外省来(返)州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11-30 09:1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兰珍

川观新闻记者 兰珍

11月29日,“健康甘孜官微”发布甘孜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11月28日0时至24时,甘孜州九龙县新增外省(新疆)来(返)州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闭环转运集中隔离”中发现,现已闭环转运至方舱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州、县应急指挥部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处置,相关信息将陆续发布。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

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入(返)州人员多,其中有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疫情输入风险极高。请公众在进入各类公共场所时,应主动扫场所码、亮健康码;各类公共场所的经营管理者,应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等防疫规定。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