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九龙走进德阳考察交流 推动 “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4-12 10:5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张莹

4月11日,甘孜州九龙县农产业考察工作组前往四川一棵菜农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据悉,农产业考察工作组由九龙县委副书记高正辉,九龙县经信商务合作局局长苏淼龙,九龙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局长尼尔几批等6人组成。

四川一棵菜农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成立,位于四川省德阳市,是一家集蔬菜、水果、坚果、食用菌等农作物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企业。

考察工作组陆续参观了公司种植基地、加工车间、生产线等区域,深入探讨花椒、土豆等九龙特色农特产品及松茸、虫草等野生资源合作开发。

考察工作组深入公司种植基地考察调研,并就高原番茄、高原土豆等高原蔬菜品种种植事宜进行了洽谈,约定四川一棵菜农业有限公司组团前来湾坝镇考察相关事宜。

高正辉表示,近年来,德阳市奋力打造农业产业一体化,成效明显、势头强劲。我们要充分学习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用好用活特色资源,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九龙“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