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发展 康定市召开2023年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3-06-06 16:0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游飞张莹 杨孟双

现场图片

川观新闻·甘孜观察  张莹 杨孟双

“以‘融合、发展、赋能’为主题,共商康定文旅品牌建设新思路,共议康定文旅发展新方向,共助康定文旅高质量发展......”6月5日,康定市召开2023年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

会议现场宣布了《2022年度康定市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符合名单》并兑现政策奖补资金,同时为康定市成立的机关、镇(乡)街道18支文艺队授牌,并为鱼子西营地、观德吉湖、塔公草原、冷嘎措、云绕雅拉、八郎星空6个“极景圣地”点授牌。

值得一提的是,借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康定市将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文旅产品多样化。

在具体措施上,成立康定市文旅新媒体传播矩阵,与抖音、微博等网络平台运营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康定市人民政府还与松赞文旅集团、甘孜州康定跑马山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阿坝州嘎尔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柏联集团发展部等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加快打造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康定模式,推动康定市文旅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康定文旅产业要实现超常规跨越发展,必然要求更加注重生态、文化、休闲、度假、体验等旅游形态更好地融入全市旅游大格局。”甘孜州副州长、康定市委书记颜磊表示,康定将立足资源禀赋、注重融合发展,努力开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推荐